服務時間
 
週一至週五/ 9:30 - 17:30
 
地址及交通資訊
106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3段136號14樓
TEL 02-7713-5555 #8255
FAX 02-7713-9060 #8255
 

 

從母親的眼眸中 找到子女的幸福與驕傲!

2015/5/1


一年當中最溫馨、最偉大的日子 母親節就要到了!無論在地球村哪個角落,無論潮流趨勢如何進化演變、科技新知如何翻轉世界,全球唯一能夠超越種族、性別、語言、文化藩籬的節日,就屬母親節了。在此,讓我們一起向全天下偉大的媽媽說聲:「母親節快樂」! 

現代社會男女平權,台灣女性接受高等教育的比例高於男性,在全亞洲更是排名第二。然而一旦結婚生子,無論是工作、家庭蠟燭兩頭燒的職業婦女,或是為了家人放棄理想、辛苦持家的全職主婦,每位女性都必須在一夕之間蛻變成為母則強、十項全能的「超級媽咪」:一份終身無給職又無退休年限的偉大職業! 

每到康乃馨飄香的佳節,陪母親過節、為勞苦功高的母親獻上精心準備的禮物,多數人都有過類似的甜蜜經驗。您可曾想過,哪一年的母親節是媽媽印象最深刻的?哪一次的禮物是讓媽媽最感窩心的?為人子女,我們除了紅包、大餐之外,還有哪些表達孝心的方式? 

即便已為人妻人母,每一位「超級媽咪」的內心深處,或多或少都仍保有年輕少女的回憶與夢想。而為人子女能做的,正是為母親提供歡笑、保存美好、製造回憶。了解母親內心深處的需求,盡己之力寵愛她、幫她圓夢,不正是母親節的真諦嗎? 

本著虔誠、感恩的心, 我們以時間軸表達出「超級媽咪」精彩的一天,並為不同年齡層、不同需求的母親,獻上一系列貼心好禮。在溫馨的五月天,寵愛媽咪、送上祝福,把平時不敢、不願說出口的愛意,藉由一張卡片、一份禮物,或任何形式的感恩獻給慈母,從母親無私無悔、人世間最美麗的眼眸中,找到為人子女的幸福與驕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