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時間
 
週一至週五/ 9:30 - 17:30
 
地址及交通資訊
106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3段136號14樓
TEL 02-7713-5555 #8255
FAX 02-7713-9060 #8255
 

 

自煮防疫 遠東SOGO第三屆宅料理競賽

自煮防疫 遠東SOGO第三屆宅料理競賽
最高獎金15萬x報名抽超人氣家電



如何吃得營養又美味、提高防疫指數,遠東SOGO可是老行家。遠東SOGO即將連續三年舉辦「遠東SOGO防疫餐競賽」,將百貨通路化身為蒐集全民健康食譜的平台,並創下全國先例,將優勝料理的食譜華麗變身,成為遠東SOGO人氣餐廳獨家販售的主打料理,讓更多人吃得到健康與美味。

猶記得2020第一屆防疫餐競賽時,當時擄獲全場評審眼球的金牌料理是「養生無錫排骨」,這道嫻熟養生原理的菜色,原本是第一線醫療工作者補身子的秘方,因為在遠東SOGO的餐廳重新詮釋了,讓更多民眾得以品嚐獨家配方。

2021年遠東SOGO第二屆防疫餐競賽,吸引了很多餐飲業者投入我們的賽事,在那百業蕭條、餐飲業風雨飄搖之際,遠東SOGO的防疫餐競賽,讓許多餐飲人員找回了初心、獲得正能量。

2022年遠東SOGO第三屆防疫餐競賽來了!Omicron流感化、傳染力強,確診案例遍地現身之際,讓我們更加確認,以自煮料理迎向自煮時代的後疫新常態。歡迎拿起鍋鏟,記錄因應疫情的飲食文化變遷,以健康飲食為後盾,為無罩生活作準備!


活動單位
主辦單位|遠東SOGO百貨、太平洋崇光文教基金會、遠東集團-徐元智先生紀念基金會

協辦單位|全民健康基金會、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


參賽資格
本活動不限年齡、性別,凡國民(或持有在台居留證者),能在意識清晰、安全使用電器與廚房設備的狀態下,皆可報名。孩童需師長於一旁監護指導。
不限任何證照或餐飲科系背景。
廚藝不分任何餐別,好吃、有溫度是前提。
需選擇參賽組別——
社會組: 22歲含以上之參賽者,每隊1~2人。
學生組: 限未滿22歲,每隊1~2人。


競賽時程
初賽|即日起~9/12(一)
在家料理(或自行安排料理場所),事先報名、並於9/12前將料理成品與相關資料上傳官網。

決賽|10/23(日)
在家料理(或自行安排料理場所),需接受直播
完成料理後,出席實體評審活動
評審地點:遠東SOGO百貨台北復興館9樓中庭


競賽主題—防疫餐 / 宅料理
請以防疫餐/宅料理為主題,端出兼具營養與美味和視覺的料理,
用美食溫暖自己、關懷親友。

初賽不指定食材,料理不分餐別,需為一道熟食或熱菜;避免交叉污染,不接受冷盤、沙拉、溫沙拉。料理必需是一道菜色(非便當、餐盒或簡餐)。


報名方式
9/12(一)前於活動官網線上報名
報名就有機會抽人氣廚房家電!越早報名中獎機率越高喔!


獎勵內容
https://i.imgur.com/DuAyjvS.jpg




【全民投稿——文字紀錄感動食刻】
不用煮、用寫的也可以,用圖文敘述食物的故事,重現吃的感動。

9月30日(五)前報名截止,歡迎全民PO文(不限年齡)
分享你印象中最美味的一道菜(照片),
及其背後的故事(照片2~3張,文字50~500字)。
已報名廚藝競賽者,也可報名此活動。
➽點我投稿去:https://reurl.cc/1ZdadQ


投稿獎勵內容




更多詳情請上活動官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