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時間
 
週一至週五/ 9:30 - 17:30
 
地址及交通資訊
106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3段136號14樓
TEL 02-7713-5555 #8255
FAX 02-7713-9060 #8255
 

 

遠東SOGO防疫餐競賽開跑 金牌獎15萬

疫情流感化,自煮料理已成後疫新常態。第三屆「遠東SOGO防疫餐競賽」正式回歸,強力徵求宅料理之王,不分年齡,沒有餐飲背景也能參賽,獲勝者可得到最高獎金15萬元,食譜還有機會變身遠東SOGO人氣餐廳獨家料理,讓更多人吃到健康與美味。


 

因應疫情,遠東SOGO自2020年起舉辦「防疫餐競賽」,化身為蒐集全民健康食譜的平台,鼓勵大家透過料理關懷自己與親友,讓「社交有距離、關懷無距離」,吸引各地好手參賽。賽事還創下先例,優勝料理自2021年起於遠東SOGO人氣餐廳獨家販售。


 

遠東SOGO暨太平洋崇光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黃晴雯表示,遠東SOGO防疫餐榮獲有「亞洲永續諾貝爾」之稱的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「健康推廣獎」,遠東SOGO也是全台第一個將「食安」與「防疫」概念帶入供應鏈管理的百貨,具體實踐健康飲食的新概念。今年賽事新增未滿22歲的「學生組」,將過去SOGO主辦長達12屆的「遠東餐廚達人賽」對於青年餐飲教育的耕耘銜接起來。


遠東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(右二)鼓勵青年報名防疫餐競賽,用美味改變世界! 圖/太平洋崇光文教基金會 提供


遠東SOGO防疫餐第二屆優勝料理,正在於遠東SOGO臺北三館人氣餐廳獨家販售。9月底前,至遠東SOGO台北忠孝館「皇家哥本哈根」、復興館「新葡苑」,可品嘗第二屆金牌吳凱君為不愛吃青菜孩童發想的「旭日東昇」,雞翅去骨填入蔬菜和穀類,同時吃進營養與美味;敦化館「維多利亞N°168 PRIME」、「紅豆食府」可吃到銅牌陳湘婷的「香烤白蘆筍佐乾煎杏鮑菇」,用杏鮑菇仿干貝,襯托「白色黃金」白蘆筍,清爽蔬食演繹法式料理。

 

2022年遠東SOGO防疫餐分為「社會組」與未滿22歲的「學生組」,1~2人可組隊參賽,無指定食材、不分餐別,只要端得出一道熟食或熱菜,就能挑戰決賽門票,社會組金、銀、銅牌獎金分別高達15萬、8萬及5萬元。學生組前三名獎金則分別為:5萬、3萬及2萬元。

 

即日起至9月20日截止報名,還可抽人氣禮品,越早報名,中獎機會越高,遠東SOGO歡迎全民挑戰,讓自己的創意食譜、拿手好菜被世界看見,決賽將於10月23日舉行。詳情請Google關鍵字「SOGO防疫餐」,或上活動官網查詢:https://newlife.sogo.com.tw/2022mycooking/